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2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扫标识领春节红包初体验 操作简单惠及面广

1月5日,银联扫标识领红包活动上线,逾千万用户领取了来自银联的年末回馈。单日最多可领3次红包(除首日可领4次),广覆盖、长时间、大力度的红包活动让更多辛劳整年的“付出者”收到来自银联的回报与关切。
   扫一扫就能领的简易操作则受到用户的肯定。“门槛低,操作简单,这是我们的优势,也是巨大的诚意”,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员表示,“新用户只需下载云闪付APP并完成注册,老用户只需将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就都能参与。”
   即日起至2月4日,用户还可在下载、注册、使用、分享云闪付APP的全过程领取新人红包、信用卡还款红包、转账红包、签到红包、邀请好友红包、消费红包、APP Store消费红包等八重红包礼、单日多个各类红包。各类红包金额可累加使用,不同活动持续时间不一,最迟持续至3月31日。相信有更多的用户将感受到银联的这份年末关怀,感受到“付出者必有回报”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