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车事速递

哈弗立下“5年小目标”计划年销量200万辆

日前,以“领跑中国,逐鹿全球”为主题的哈弗全球500万盛典暨全球战略发布会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召开。来自全球的哈弗车主、中外专家、合作伙伴及超五百家媒体齐聚一堂。
   活动现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正式发布哈弗“5-2-1”全球化战略——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
   目前,哈弗已在全球建立了包括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造型等八个研发中心;同时还在硅谷设立了新技术孵化实验室,与国际科技巨头合作,进行最前端的超级技术研发。未来5年,哈弗全球研发总投入将超过300亿元,深耕技术研发。
   在智能网联研发方面,哈弗将构建全场景化智能服务体系,配合万物互联平台,构建一个5G全球智联生态,满足全球24大语言区的用户需求。在新能源研发方面,已投入数十亿元,利用开发的第二代串联、并联混动技术,打造全球高品质的SUV产品;在FCEV领域的技术创新,可打造全球领先的氢燃料动力SUV产品。未来,哈弗将全面探索插电混动、氢动力等一揽子解决方案,打造符合全球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高品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