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西安建工集团“混改”一周年:收入利润双增长 成西北首家“双特级”建筑企业

昨日,西安建工集团“混改”(混合所有制改革)一周年业绩发布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发布了集团“混改”一周年经营业绩,并就集团重点项目及创新技术工法、开发板块重点项目作了推介。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国胜出席会议。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018年,西安建工集团实现了“混改”后的良好开局,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20%,同比增长56%;实现利润总额4.7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60%,同比增长108%;完成新签合同额48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10%,同比增长83%。
   西安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卫勃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西安建工集团紧紧把握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决策和市委市政府建设大西安的战略部署,谋局布策,始终致力于资质的优化升级,成为西北地区首家“双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走在了市场的前列。
   此外,“混改”一年来,西安建工集团在PPP项目投资,“中国制造2025”及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成功承接了众多大型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340多亿元。
   未来,西安建工将持续推进“地产开发、健康养老、服务运营”三大产业的协同快速发展,以改善人居环境和创造美好生活为追求,助力集团跨越式发展进程。2019年,西安建工集团将努力实现营业收入300亿元、利润翻番、新签合同额突破900亿元的经营目标。 华商报记者 楚萌 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