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K4]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全力备战“迎峰度冬”

12月17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电网迎峰度冬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媒体通报今冬电网供需形势,介绍公司为保证电网安全可靠供电采取的保障措施。
   新闻通气会上,该公司新闻发言人发布今年榆林电网迎峰度冬总体形势:预计迎峰度冬期间榆林电网最大负荷将达320万千瓦,同比增长11%,最大日用电量将达5400万千瓦时左右,同比增长10.57%,出现时间预估在12月中下旬至1月上旬。
   为保障迎峰度冬期间广大客户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超前谋划,在三方面进行精心部署:一是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保障电力可靠供应;三是切实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该公司对2018年应对电网负荷高峰的措施进行了发布,就负荷高峰期设备管理、抢修管理、区域用电负荷等相关问题向媒体作了通报,并现场解答记者提问。
   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自觉接受舆论监督,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完成2018年电网迎峰度冬保电任务,共同携手为榆林乃至陕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