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新时代·新征程 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 不到10天投票量突破390万 多项大奖竞争激烈

谁是陕西旅游年度典范?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下周揭榜

>>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12月10日至12月23日,大众及专家投票;12月23日至12月25日,统计投票结果;12月26日揭榜,公布奖项结果。
   2、投票通道:扫右侧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相应奖项,进入奖项页面选择想要投票的名称即可。
   3、咨询电话:029-62502668(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旅游经济快速增长,产业格局日趋完善,旅游业不但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也成为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幸福产业。这些年,陕西旅游发展格局不断扩大、旅游发展方式积极转变,陕西旅游品质逐步提升。旅游高度发展、巨大变化的2018年,留下许多成绩,同时这一年也是陕西文旅融合卓有成效的一年。今年,哪些城市、景区让你感受到了文旅融合的推进?哪些文旅小镇、智慧景区最有特色?哪些旅游演艺又令你赞叹……
   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陕西省旅游协会、华商报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评选,已进入火热投票阶段的最后时刻,下周陕西旅游的行业标杆即将诞生。你喜欢谁,支持谁?快抓紧最后的时间投票吧。

  文旅融合成为大势所趋
  旅游县域、旅行社等受关注

   2018年3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批准设立,文化和旅游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旅游产业发展也迎来新的历史契机。这一年,陕西在文旅融合的道路上也快速前进。除了一系列精彩不断的高品质大型活动,2018年11月,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建,陕西省文旅融合之路更加广阔。文化和旅游的不断相互融合成为大势所趋,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陕西省旅游协会和华商报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特别新增年度文旅融合推进奖和年度文旅融合贡献奖两项大奖,以此表彰在这一年里,陕西文旅融合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活动。
   11月28日,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启动报名,多家景区及企业报名参与评选活动,许多读者及网友也推荐了他们心中的优质旅游地。本次评选共分30个奖项,囊括企业、个人、产品、演艺、节庆活动等全方面,旨在通过评选,全面关注陕西旅游2018年在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对外推广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发展表现,并达到推优、交流、提升的目的。
   经过半个月的报名、推荐及专家把关,12月10日入围名单出炉,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本次投票获得了高度关注与火热参与度,众多热心读者、网友及旅游业内人士等纷纷转发投票链接,造成刷屏效应。截至昨日下午3点左右,榜单投票总量已突破390万,总访问次数已突破497万。其中,“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县域”“年度最具影响力文创演艺”和“年度品质旅行社”三个奖项的单个累积投票数都超过了60万,访问人次均超过75万,备受关注。资深旅游媒体人李女士表示,以县域旅游为代表的特色旅游休闲生活体验,对工作生活压力大的都市人极具吸引力,而优质的文创演艺更是符合了游客越来越高的文化旅游需求,所以很受关注。喜爱旅游的张女士则告诉记者:“虽然如今自由行很方便,但带老人孩子我还是会选择跟团。优质的旅行社产品能让出行轻松很多,所以我比较关注‘年度品质旅行社’这个奖项,也投了票。”

  最美陕西旅游人致敬陕西旅游
  各项大奖投票截至本周日

   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2007年在海南博鳌成立,聚集了我国经济实力最雄厚、社会发展水平最高的北京、上海、广东等20多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包括《新京报》《广州日报》《钱江晚报》《华商报》等。联盟凭借自身1700万份的发行总量、9.4亿的覆盖人口、781.2万的微信粉丝总量,以及中国优秀的城市媒体团队,打造了反映中国旅游行业发展的权威平台。2010年起,联盟打造的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被誉为旅游业界的“奥斯卡”。
   2018年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不但将评选多项大奖,见证陕西旅游这一年的成绩。今年还特别增加“最美陕西旅游人”——致敬改革开放40年·腾飞中的陕西旅游这一环节。
   近日采访报道的旅游一线岗位优秀代表的故事,生动展现出陕西旅游人的风采,也彰显着陕西的优质旅游服务。国宝讲述人、陕菜传承人、实景演出演员、旅游营销人等,他们身处我们熟悉的平凡却又重要的岗位,通过自己的专业和努力,推动着陕西旅游多年来的发展。
   此外,本次总评榜活动还将举行陕西旅游文旅融合创新发展论坛、颁奖典礼等多个活动,助力陕西旅游,并为全民发布权威陕西旅游攻略。下周即将揭榜,谁能最终榜上有名,成为陕西旅游2018年行业标杆,投票倒计时,你的一票很关键。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