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下周六跟华商报去工厂选购优质海棠木家具

年底大促销 家具工厂价出售 更有5年超长质保

●预约报名:029-82306555、62502728
   ●官方微信:华商家居
   ●QQ群:华商家居解忧群(群号:334321258)
   ●出发时间:12月1日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错过了双11,还在等双12?告诉你,还有一个比网购家具更划算的事情,那就是跟着华商报去工厂选购家具。到工厂不用担心产品货不对板、不用担心以次充好,也不用担心尺寸不合适,更不用担心送来的家具有色差……总之,去工厂既省钱又省事。
   12月1日华商报免费大巴车带领消费者前往鑫叶实木家具厂选购海棠木系列家具,到工厂先参观鑫叶的生产厂房以及认识海棠木板材,其次听行业指导选购实木家具的要领,最后去展厅选自己喜欢的家具并享受工厂补贴。工厂内的产品与专卖店享受同样的质保,一个电话送货上门连安装。货品有问题不用你找物流,厂家直接拉回去,想买真正的实木家具现在就拿起电话报名吧。

  年底冲量促销力度大
  冬季还能检验实木家具是否开裂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冬季是买家具的最佳时间。首先,冬季买家具最划算。不少商家为了冲销量都在搞促销,价格基本处于全年最低价;其次,冬季买家具最放心。据鑫叶实木家具厂厂长刘炳森介绍,冬季天气干燥,家具容易开裂或伸缩缝变大,如果你要的家具在这个季节没有明显变化,就证明家具质量确实过硬。而最省钱、最放心的办法是跟着华商报去工厂买家具,都是工厂价,还能看工艺,还有华商报保驾护航,连交通费都省了。

  鑫叶实木家具厂生产链完整
  成品家具、全屋定制均可满足

   “我想看看实木定制家具,这个工厂有吗?”近几年全屋定制开始风靡,定制家具以省空间、时尚感强、搭配美观被消费者所喜爱。起初最早是板式家具的全屋定制,但板式家具的环保性让部分消费者心里不踏实,消费者更倾向实木全屋定制。
   “做得了全屋定制未必能做成品家具,做得了成品家具全屋定制不在话下。”这是家居行业普遍认同的观点。全屋定制倾向于为消费者在设计上提供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而加工时需要非常专业成熟、经验丰富的队伍进行生产,否则做出的家具尺寸和合理性会出问题。成品家具生产链完善,工人对家具制作生产加工相当有经验,这样设计中的不合理就会在制作中暴露出来。
   鑫叶除了成熟的成品家具链,现在也涉足全屋定制,目前鑫叶实木家具厂的全屋定制产品在消费者端也有良好的口碑,届时消费者也可到工厂详细咨询。

  纯正实木家具用胶量少
  甲醛含量也会降低不少

   不少建材家具中多少都会含有甲醛。家具中之所以有甲醛存在,主要原因也是一些家具在生产中使用了尿醛胶,一旦胶水质量不达标,家具自然就成了甲醛的释放体。此外,家具表面的油漆也会释放甲醛。
   板式家具由于以人造板材为主要基材,人造板材需要大量使用胶黏剂,有些板式家具虽然环保但价位也不低。价格便宜的环保又让人不太放心,大家购买板式家具时只有尽量选购名牌产品。而实木家具选购相对简单,只要家具是货真价实的实木自然用胶量就少,用胶少甲醛含量也会大大降低,因此买实木家具消费者会更踏实一些。

  购物满额享受工厂现金直补优惠
  所有家具超长质保

   12月1日,鑫叶针对华商报读者当日特别推出“工厂补贴感恩回馈”活动,多个买赠优惠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实惠;
   1.只要购买家具均送食用油一桶;2.购满1万工厂直接补贴300元;购满2万元工厂直接补贴600元,购满3万元工厂直补900元……以此类推,多买多补贴;3.交定金就能享受优惠,交全款在成交额基础上再免5%。
   为了回馈华商报读者,鑫叶特别推出了一款特价产品:实木高箱床(不含床垫)工厂价4990元。现场还有很多卧房系列、客厅系列、书房系列产品供消费者选购此外,同时鑫叶的全屋定制项目,可以免费入户测量、免费设计、免费送货。所购家具可享受五年超长质保,终身维护。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