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VUCA时代下健合集团探索全球母婴零售增长之道

11月19日,健合集团在三亚隆重举办了健合集团2018合作伙伴年会。这次大会以“勇往直前、星耀同行”为主题,携手众多母婴同行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母婴行业未来。作为大会的主办方,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的健合集团,19日上午隆重发布了2019年的“星耀战略”,以此正式拉开大会序幕。
   首先由健合集团CEO罗飞先生(Fei)公布健合集团未来全球发展战略,他以“像颠覆者一样思考”为主题,通过分享和剖析健合集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讲述健合集团的全球业务增长之道,带出健合在VUCA时代下寻求增长的洞察与探索。
   他表示,合生元要做进口母婴品类的领导者,大消费时代下打造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婴幼儿护理及营养板块(BNC)业务,由Swisse主导的成人护理及营养板块(ANC)作为健合集团“双核”战略里的关键一“核”,也成为当天策略分享的重点。
   未来健合集团将秉承“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创造差异化的优质产品及令人向往的品牌。期待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享母婴零售探索经验,勇往直前,星耀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