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细节决定成败!

周六去工地看装修细节 定装修可享“先施工后付款”

看工地 学装修
   ◆活动时间:11月24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原址)
   ◆报名电话:029-82306555、62502737
   ◆考察公司:峰光无限装饰集团

   现在,不少人选择装修公司时会提出想先看看施工水平,一般设计师或业务员会带消费者去参观装修公司的样板间。但样板间是装修公司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做出来的标杆工程,不一定能反映装修公司日常实力。所以,如果你真的有装修需求,还是去看施工工地,这才是真正体现装修公司实力的地方。
   这周六,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会带大家进入峰光无限装饰集团施工现场。届时,会有资深从业人员现场讲解装修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看完工地你就会发现自己不再是装修“小白”了。想去看看?那就快点报名吧。

  使用低端线缆造成生活障碍
  请认准3C认证

   案例:记者有次去朋友家,发现餐厅扯了一些明线,感到很奇怪。朋友无奈地称,因为在电路施工时没有仔细检验材料。入住后没多久,埋在墙内的一部分电线就烧坏了,施工师傅总是推脱迟迟没有维修。因为是自己找的工人所以也没押尾款,只能先扯明线对付着使用。
   峰光无限装饰集团提醒广大业主,电路是隐蔽工程,又涉及人身安全,材料质量一定要重视。选择电线时一定要注意几点:
   一,电线外观要完好,好的电线产品外观应该是光滑圆整,色泽均匀的,如果出现变色等情况证明电线的品质不过关;二,电线颜色要分开,区分相线、零线与地线,在施工时严禁使用同一种颜色的电线;三,电线一定要有“CCC”认证标志,还要标有商标、规格、电压等,这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如果没有一定是不合格的产品。
   水电工程深埋地下,如果出现问题维修不易。峰光无限装饰集团在装修时,使用的辅材都是德国顶尖材料。电线采用德国西门子线缆,性能优越品质有保证;水管使用的是德国瑞恩水管,具有高耐热性、耐腐蚀、耐高压等特点,使用寿命长达70年,让业主一次装修用一生。

  防水不做好
  再华丽的装修也是“渣”

   案例:马先生的房子装修完一段时间了,看起来还不错。有一天,楼下邻居上来找他,说是因为马先生家漏水导致楼下的天花板都开始有发霉迹象了。他了解事情后第一时间就找装修公司处理,仔细检查后发现是卫生间漏水。这可是一件比较棘手事儿,需要把地砖撬开,重新做防水。而这期间,还会影响自己和邻居的正常生活。
   峰光无限装饰集团资深设计师表示,一般要做防水的主要区域包括阳台、卫生间和厨房。如果是一楼的业主,建议做全屋防水,否则长期之后,遭遇潮湿侵袭,会产生墙体脱皮、发霉、鼓包,家具、地板潮湿发霉。防水施工质量的好坏,除了受施工技艺影响之外,防水材料也是关键。峰光无限装饰选用欧标工程柔性防水材料,以及先进的全方位涂刷技术,柔性防水工艺能做到透气不透水,能有效避免发生空鼓、滴漏等现象。

  周六看工地定装修
  加199元优享全套欧派橱柜

   峰光无限装饰集团立足西安15年,用优质的施工质量服务广大业主,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本期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联合峰光无限装饰集团共同让利读者,活动期间恰逢峰光无限装饰集团15周年庆,特别推出“店庆狂欢节·厂价返利季”优惠活动,参与“看工地学装修”的读者朋友,除了可以享受峰光无限装饰的欧标工艺质量保障之外,还有一系列心动优惠可以拿:
   1先施工后付款,享受真正的“零风险”装修;
   2送《陕西省室内装饰装修质量监督检验站》权威质检,验收更放心;
   3装修材料全线升级,一线品牌升级不加价;
   4预定装修送价值2980元的五级过滤净水器;
   5预定装修送价值2980元的云南游;
   6预定装修送先行理赔协议保障;
   7预定装修送水电终身维护卡;
   8预定装修砸金蛋,100%中家电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为庆祝峰光无限装饰集团提前完成全年销售量,定装修的朋友每户可得12800元装修补贴,更有机会获得“加199元优享全套欧派橱柜”的福利。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