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8日] -- 华商报 -- 版次:[A2]

华商报荣膺“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华商报讯 11月7日上午,中国报业发展四十周年深圳(宝安)峰会暨全国社长总编看深圳(宝安)新闻采访活动在深圳宝安区启幕。
   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因改革开放而强,包括中国报业在内的宣传思想战线为改革开放作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贡献。本次新闻采访活动在深圳宝安举行,既是对改革开放40年和中国报业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回顾,也是中国报业站在新时代潮头上继续改革发展永不停歇、解放思想永不止步的宣示。
   启动仪式上,中国报协发布了《四十年再出发·中国报业融合发展深圳宣言》。中国报业协会对外部主任钱鹏飞宣读了中国报协“通报表扬改革开放四十年·报业经营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并对原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等84名先进个人,华商报等120家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深圳市委宣传部和宝安区委共同主办,深圳报业集团和宝安区委宣传部承办。中国报业协会、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法制日报、工人日报、深圳报业集团、华商报等约160家单位的260名报业同仁出席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