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芹菜滞销 急坏泾阳菜农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史嘉婷)“您好!我是安吴镇岳家村农民,我们村种的芹菜严重滞销,没有客商来,一直这样下去会烂在地里的!”11月4日下午,泾阳菜农李先生拨打华商报热线求助。
   “我家种了5亩芹菜,每亩大约能产1万斤,现在都在地里。”李先生说,村里几乎家家户户都种有芹菜,周边村子也都种着芹菜,现在正是芹菜上市的时候,但是没有客商来。李先生忧心地说,芹菜不能冷藏,“还能在地里放七八天,过阵子可能就会变空心”。
   “仅我们村就有四五百亩,每亩能产七八千斤。”当晚,泾阳县安吴镇岳家村村委会主任朱明在电话中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芹菜长势很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滞销了。他告诉记者,村里也在想办法,见到有收菜的人就往村里叫,但也许是由于周围村里也都是滞销芹菜,根本叫不到村里去。“
   如果你有好销路,或是有意收购他们的芹菜,请伸出您的援手,拨打《华商报·今日咸阳》新闻热线(029)33326000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