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今晨快讯

湖南驾车伤人恶性事件 已致9人身亡46人伤

截至昨晚10时30分,发生在湖南省衡东县的故意驾车伤人恶性案件,已造成9人死亡,46名群众受伤(其中3人重伤),伤者均已送医救治。犯罪嫌疑人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红网
   9月12日晚7时40分左右,一辆车牌为湘D133ZY的红色SUV车闯入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洣水镇滨江广场休闲人群。据初步统计,共撞伤、砍伤人员43人,死亡3人。事件发生后,衡东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部门抢救伤员,进行现场处置,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肇事司机阳赞云,1964年出生,衡东甘溪镇人,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判刑。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广场上很多群众正在散步或跳广场舞,一辆红色SUV突然冲向人群,造成恐慌。
   现场视频显示,十多名群众倒在广场上,能听到救护车和警车声,SUV前脸已被撞坏。针对网友发帖称,司机系癌症患者报复社会的说法,衡东县委宣传部此前回应称,SUV系红色陆风,非路虎,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