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国美空调以旧换新享补贴

最快2小时内安装完毕
最近,天气又开始转热,温度逐步攀升,消费者对空调的消费需求也随之增加。
   华商报记者日前从国美电器了解到,从今日起到6月3日,国美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消费者在国美电器购买空调的时候,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并且最高可获得补贴400元。现在购买非常划算,而且最快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安装完毕。

  购空调享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400元

   空调制冷不给力,旧空调卖不上价,扔掉又可惜,一直是让人困扰的事情。针对这一情况,国美特推出以旧换新活动。
   即日起到6月3日,有空调以旧换新需求的顾客可至西安、咸阳就近国美门店服务台预约换新服务,也可在购买新空调时向销售人员提出换新需求,国美将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回收旧空调,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据了解,活动期间以旧换新空调挂机可补贴200元/台、柜机可补贴400元/台,有空调换新需求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国美空调“八免”服务
  最快2小时内“闪装”完毕

   每年天气日渐炎热时,空调安装都要等待很长时间。今年为了让消费者更快的使用到空调,国美提前行动,特为消费者带来“闪装”活动。凡在即日起至6月3日购买空调并在6月10日(含)前送货到家的顾客,在当日16:00(含)前签收均可在2-4小时以内安装完毕,在当日16:00后签收,可在次日上午安装完毕。
   据了解,活动期间凡在国美电器各门店购买,并在活动期间进行安装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国美推出的“八免”服务:即免收远程费,一年内免费清洗1次,一年内免费加氟1次,一年免费内移机1次,免收普通墙体打孔费,免收普通安装支架费,免收普通空气开关费(限柜机),免安装加长铜管费。活动期间凡在国美购买任意商品,还可享免费清洗及空调外机支架免费安全检查,和免费更换服务。以上活动更多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成立“家·生活”联盟
  向消费者做出“十字承诺”

   此外,夏季到来,很多用户都有换新、清洗、充氟的需求,一些电商抓住消费者“着急使用”的心理,打出超级折扣价格的同时,不能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售后服务,令消费者十分困扰。西安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国美电器已经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同时成立了“家·生活”联盟,向消费者做出“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的“十字承诺”,并全面保障消费者在购物、送货、安装、售后、退款等重要环节的体验。
   作为“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国美成立“家·生活”联盟,通过国美共享零售的八大能力,与“家·生活”联盟成员提供好评率、创新性、健康性、欢迎度、品质感、幸福感品质商品与服务。国美“送装一体化”物流服务、“国美管家”商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买贵补、晚就赔、不满意退”的“十字承诺”,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仅仅提供低价品质商品,还有用心的服务。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