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5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省慈善协会与4家单位签约

3000余万捐助用于我省慈善事业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昨日,陕西省慈善协会与世界宣明会陕西代表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陕西九九养老产业公司签订“九九慈善助老基金”协议,与新城控股西安公司、西安弘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等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世界宣明会陕西代表处与陕西省慈善协会签订了为期3年的“关爱困境儿童”慈善公益项目战略合作的协议,将投入不少于3000万元用于陕西公益慈善项目。陕西九九老龄事业基金会再次续签捐赠协议,将连续三年每年捐20万元用于助老、扶贫、帮困等活动。西安弘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福贝尔功能轮椅”500套,总价值28.9万元,定向投放在西安指定的医疗机构社区医院供就诊的老弱病残孕患者免费使用。新城控股西安公司捐赠20.6万元,用于在陕西境内相关学校,实施“七色光光彩图书馆”和“七色光慈善筑巢”项目。签约仪式上,陕西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对签约的爱心单位表示感谢,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