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全程跟踪

隔离墩“躺”路边暗算人 发函后已修复

2月27日上午,家住咸宁西路的李女士反映,兴庆宫公园南门外东侧人行道上的隔离墩屡遭破坏,而且部分道沿下的路面也坑洼不平,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不便。
   李女士说,该处人行道上有一排机动车停车位,旁边专门设置了一些圆柱形隔离墩,现在好几根隔离墩都被破坏倒在地上,埋设隔离墩的地面就出现了一个个坑洼“陷阱”,晚上光线较暗时,很容易踩空或者被绊倒。
   2月2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兴庆宫公园南门东侧围墙外,人行道上设置了一排机动车停车位,约有五十米长,停车位旁的地面上每隔五六米就有一根圆柱形石质隔离墩,记者发现有两根隔离墩横躺在地面,埋设隔离墩的地面砖块松动形成一个小坑。此外,多处道沿下的路面坑洼不平,一位经过的路人说,由于该处经常有车辆上下,对路面设施损坏较为频繁,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市政工人来维修隔离墩,但过不了几天就又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
   华商报已就此问题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
   昨日,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表示,碑林区咸宁西路兴庆宫公园南门东侧人行道上的隔离墩已维修完毕。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