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2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新春走基层

越来越多陕西美食能快递

每到年底,陕西特产销售火爆。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好多陕西美食都可以做成成品包装,方便携带,甚至快递。
   老家湖南的张先生已在西安定居,每年过年都会回长沙看望父母。以前在西安上学时,他回家时一般只买腊牛肉,但现在很多特产都可以带回家。“柿子饼、羊肉泡,还有biangbiang面,都能带回家。”张先生说,“我每次坐车前,会买上十个柿子饼。回家放微波炉里一打,妈妈说和现场吃到的味道一样!”
   同在西安上班的段先生每年过年回家,都喜欢带上几十包擀面皮,“过年吃了很多油腻的东西后,吃份擀面皮,简直是一种幸福。一人分五包,也分不了几个人。”
   2月10日,在各大超市的陕西特产专柜前,华商报记者随机询问了16名购买者,其中多数人感到这两年变化最大的就是陕西美食速食化,能够做成成品包装,无论是携带还是打包快递回家,都不用再担心途中变质。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