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1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第四届冬季膏方文化节系列公益讲座②

入冬了,胃病患者注意啥?下周日来听公益讲座

入冬了,寒邪侵袭容易影响胃肠功能,导致原有胃肠疾病的急性发作或加重。
   11月19日(下周日)上午,第四届冬季膏方文化节将邀请我省知名脾胃病专家、陕西省中医医院原消化科主任李学武,为市民带来关于膏方治疗胃病的公益健康讲座,快来报名吧!

  膏方药材味数多 药效稳定效果好

   第四届冬季膏方文化节由《华商报》联合西安秦华中医医院、陕西学武膏方研究所共同主办。
   脾胃不好,营养无法吸收,会影响全身健康。李学武教授介绍说,胃不好的人大部分是脾胃虚寒,秋冬季节,寒邪侵袭容易使胃肠功能受到影响,稍不注意就容易出现腹泻、萎缩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胃溃疡等脾胃病的急性发作,或加重原有病情。
   萎缩性胃炎、老胃病反复发作,久治不好,胃粘膜正常分泌功能遭改变,不能有效分解毒素,给黄曲霉素等致癌物质提供了条件。所以,萎缩性胃炎、老胃病应积极治疗。
   李学武介绍说,膏方是由30多味中药熬成,味数多,药效更稳定,膏方里还含有阿胶,比较黏稠,胶原蛋白含量较高,在胃里停留时间长,能更好地作用于病变部位。

  讲座结束后专家免费亲诊 还送价值398元的体检卡

   此次讲座中,李学武将为市民介绍脾胃病的发病原因,并结合时令特点,告诉大家秋冬季节如何养胃、护胃,以及中医膏方在治疗脾胃病方面的作用。讲座结束后,李学武还将为市民亲诊,亲诊免挂号费和专家诊断费。到场市民可获赠价值398元的体检卡一张,以及李学武教授独家研制的九味沙棘茶、猴菇麻花等健康礼品。
   此外,现场买膏方还可享受8折优惠(仅限2罐)。欢迎市民报名参加。
   专家简介:李学武
   主任医师,著名脾胃病专家,陕西省中医医院原消化科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脾胃病常委、陕西学武膏方研究所所长、陕西省脾胃病学会副主任委员、省膏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
   讲座时间:11月19日9:00
   讲座地点:西安秦华中医医院(西安市北大街青年路路口向西200米路北)
   报名电话:029-87207709
   华商报记者卢红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