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我爱我家》24年上演最全重聚

浙江卫视新综艺《演员的诞生》成为第四季度最火爆节目,引发话题讨论。第二期节目中,《我爱我家》最全聚会,舒畅辛芷蕾精彩“宫斗”成为热点话题。
  《我爱我家》重聚宋丹丹泪崩

   1993年,一部讲述北京六口之家生活故事的情景剧《我爱我家》横空出世,凭借诙谐幽默的剧情与演员们精彩的表演风靡一时。此后剧中演员虽然也偶尔会在一些节目或电视剧中共同出现,但却大都只有寥寥数人。扮演“傅明”的文兴宇去世后,众人更是鲜少重聚。但第二期节目中,身为导师的宋丹丹在接受选手挑战时却收到了意外之喜。不仅“贾志国”杨立新、“贾志新”梁天、“贾圆圆”关凌、“小保姆凤姑”沈畅等演员一同现身,录影棚也按照当年的样子将场景进行了1:1还原,演员们穿上了和当年类似的服装,宋丹丹直呼“有种穿越的感觉”。看着熟悉的场景和老友,宋丹丹忍不住现场泪崩。
   第二期节目中舒畅和辛芷蕾上演清宫宫斗戏。两人的表演一个外放充满张力,一个内收层次丰富,两人从主仆、姐妹到仇人、死敌的转变也只在一瞬间,精湛的演技令宋丹丹忍不住直呼“惊心动魄”。

  章子怡要对导师这两个字给出最完美交代

   在刚刚举行的浙江卫视2018品牌传播战略沟通会上,《演员的诞生》节目总导演吴彤透露,很多已经具备一定知名度的演员愿意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像个素人一样去比拼去接受导师的点评,这让演技指导教师刘天池非常感动。流量小生和小花们,半夜到刘天池的办公室,等着刘老师指点演技。刘天池感叹:“这档节目我真是来值了,我可以回去告诉学校里的学生们,我看到了一大群尊重表演的人。”
   四位导师录制节目倾注了心血,章子怡表示:“没想到会这么累心,我们都太认真了。但是既然我们以导师身份坐在这张椅子上,我们就要对导师这两个字给出最完美的交代。”张国立为了这个节目,调动了所有的圈内关系,请来方方面面的业界大拿做全方位指导,推荐学员也是倾尽心血:“我希望他们能呈现出最真诚的表演,到了我这个岁数,我对自己去舞台上秀已经一点想法也没有了,我想做的是成全别人的事。”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