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8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A3]

17高校400校友“回长安”

首届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8月19日至20日举办
华商报讯(记者 陈春平)8月19日至20日,首届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将在西商大会期间举办,国内外科技人才和西安17所高校的校友600余人将汇聚西安,纵论创新发展。
   首届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主题是“聚天下英才、汇全球校友、论创新人才”,目的是为积极搭建开放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广泛汇聚高端人才、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国内外人才、资本等创新资源向西安聚集,加快建设丝路科创中心,打造“一带一路”人才高地。
   此次活动共有600余人出席,其中高端人才、机构、企业代表110人。包括两院院士20人,高校院所和各类领军人才30人,留学归国创业人才10人,外籍专家10人,金融投资机构代表10人,高校院所、开发区、区县拟签约引进的高端人才10人,企业代表10人,众创空间代表10人。西安17所高校校友代表400人,包括境外代表100人。
   此外,西安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和高校、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共90人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