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滴水之力 倾注民生 华商报改版20周年系列民生热线周

“司法热线周”今启动 有法律问题快咨询

时间:今日9:30~11:00 热线:029-62502889 62502824

   华商20年,遇上大西安。
   20年来,华商报一直在忠实记录!
   在华商报改版20周年之际,华商报推出大型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从4月开始历时半年,已陆续邀请公安、卫计、教育、房管、人社、城管、民政、城改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前来接听热线,倾听民意,解决问题,助力破解民生“九难”。
   继“户籍热线周”、“卫计热线周”、“缓解出行停车难热线周”、“教育热线周”、“房管热线周”、“人社热线周”、“公积金热线周”、“城改热线周”之后,今日起华商报改版20周年系列民生热线周活动第九期“司法热线周”正式启动。
   今日上午,西安市司法局下属的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和西安市公证处相关负责人将来华商报社接听热线。想了解与法律援助相关的服务对象、服务范围等内容以及与公证法律咨询服务相关的问题,可拨打电话来咨询。
   在“司法热线周”的非热线接听时间,除了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外,您还可向华商报官方微博、“华商报”微信订阅号(hsb88880000)发私信就“法律援助问题”或“办理公证问题”进行留言。此外,也可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版块《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九期:司法热线周》专题帖,或华商头条APP现场互动话题#华商20年倾注民生第九期:司法热线周#参与讨论,反映问题。
   华商论坛网址:http://bbs.hsw.cn/
   ■接听主题:法律援助及公证法律咨询
   ■接听时间:上午9:30至11:00
   ■热线电话:029-62502889 029-62502824
   ■接听嘉宾: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屈礼军
   西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业务科负责人 王峰
   西安市公证处主任 陆彦
   西安市公证处业务二部部长 王黎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