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B1]

新闻集装箱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科被查
   因2016年曝光的系列贿选案而持续震荡的辽宁官场并未迎来预期的宁静。2月28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科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现年61岁的李文科是十八大以后辽宁省第六名落马的副省级干部。李文科曾任辽宁省农业厅厅长,后转任营口市长、铁岭市委书记等职,在铁岭工作8年后,2012年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何家成受贿案一审宣判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28日公开宣判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何家成受贿案,对被告人何家成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人民币70万元。追缴、退缴在案的赃款赃物依法上缴国库。据查,何家成直接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0.7071万元。
   ■北京一乐天超市因发布违法广告被罚
   北京市东城工商分局2月28日上午通报,北京乐天超市有限公司北京崇文门分店因发布违法广告而被处罚。据了解,该店内张贴有未经审批的违法医疗美容广告,形成违法广告发布事实,成为全北京首个因为发布违法广告被处罚的公共场所管理者,共计被罚没款4.4万元。 据新华社、央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