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4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G2]

省委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 到岚皋宣讲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实习记者 牟庆红)4月13日,省委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团一行到岚皋,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作专题宣讲。岚皋县直机关干部、镇村干部、精准扶贫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共10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戴士芳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的《实施意见》精神、夺取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首战胜利三个方面。并结合省级各单位在岚皋开展驻村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岚皋县现有贫困人口4.23万人,今年规划脱贫18个村8300人。该县结合旅游资源,紧抓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南宫山国家5A级景区机遇,探索社区+景区的旅游脱贫模式,形成“八个一批”脱贫攻坚措施。
   岚皋县魔芋产业发展局局长刘列平,在宣讲会后说:“作为一名基层科技工作者,我觉得要实现产业脱贫,岚皋要继续发展魔芋这一优势产业,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