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3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3·15诚信车展 本周六开幕


   本周末去哪儿呢?当然是来华商报3·15诚信车展看车买车了!“3·15诚信车展”将于本周末在西安市解放路民乐园万达广场举行。开年第一车展,新车+优惠等你来。
  主流品牌参展 特价车等你选

   目前,报名参加本次车展的汽车品牌有奥迪、宝马、奔驰、红旗、路虎、英菲尼迪、东风日产、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别克、荣威、一汽马自达、奇瑞等。这些主流参展品牌都将携旗下的热卖车型参展,比如smart、奔驰GLA,宝马X1、3系、7系,奥迪Q3、Q5,红旗H7,马自达CX-5,起亚KX5,丰田RAV4,别克英朗,东风日产新逍客等主流车型都将悉数登场。近年来,“华商车展”参展的品牌越来越多,车型越来越全,价格也越来越实惠。此外,本次车展还有望带来多款“3·15厂家直供特供车”,以远低于市场价的特价限时限量出售。

  大幅优惠和抽奖 记者现场陪你买车

   此次“3·15诚信车展”将为消费者选车购车搭建一个真正实惠便利的优质平台,参展商还将以超值的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每家参展的汽车经销商都将给出专属的优惠政策,而且一些车型的优惠政策,甚至比在展厅购车还划算。开春后最大优惠将在本次车展上出现。对于前来赏车、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也将有更多选择余地。除了参展商给出优惠外,华商报还将在车展现场举行抽奖活动,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即可参与抽奖,多种大奖等着你。
   另外,华商报记者还将在车展现场陪你买车,只需在“华商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微信号:hsbauto)回复你的“姓名、电话、购买车型”进行报名预约,车展现场便会有记者陪你买车。

  维权投诉进行中 有问题就来说

   投诉维权一直是“3·15”的主题,为了帮助广大车主维护自己的权益,“华商报汽车周刊”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sbauto)上将开通车主投诉通道。消费者可以在该公众号中直接回复在购车、用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等。你的留言将直接进入华商报汽车维权数据库,用以调查和曝光。而华商报近期也将针对汽车消费维权话题进行系列报道,你的留言就是最重要的新闻线索。当然,回复信息中要包含你的姓名、联系方式、车型名称以及提供服务的4S店全称。请放心,我们将对你的信息严格保密。
   此外,该投诉通道将长期有效,我们将定期对投诉信息进行整理,并通过报纸和微信进行追踪报道。 华商报记者 樊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