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Y7]

咸阳车市总评榜报名将于26日截止

已有20多家汽车经销商报名,参评车型接近百款

   历经半个多月,2014咸阳车市总评榜报名将于11月26日截止。作为咸阳车市的品牌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众多汽车经销商和市民的关注,报名的汽车经销商已经有20多家,参与评选的车型接近百款。
  市民将随同记者一起暗访

   每一届评选都离不开消费者的声音,此次亦是如此,本次评选要经过广大消费者的投票选出最终入围的候选者,再由专业评委和消费者评委投票选出各奖项的获胜者。另外,百人看车测评团团员开始招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总评榜活动中来。
   本届评选过程中,最具看点的是《华商报·今日咸阳》将公开在报纸上征集暗访参与者,对参评汽车经销商进店调查。参与的市民将随同记者一起进行暗访,以保证采集样本的真实性、多样性和广泛性。

  入围车企将集中展示

   此次评选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前期会通过机构自荐和读者提名的方式进行参评,之后会通过报纸、微博、微信等多种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并采取读者公开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的车企、车型等。想要自荐的机构,准备好机构的相关资质有效复印件和机构的简介、业务范围、照片(或LOGO)及业务优势等相关材料,并添加申报奖项名称送至报社或发至微信即可。报名结束后,我们会将报名参评的机构统一整理后经过筛选在报纸上进行入围机构的集中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华商报·今日咸阳》希望能够在市民和车企之间搭建一个平台,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服务水平和企业形象的提升提供助力。

  扫二维码参与投票有礼相送

   11月6日到26日为报名参选阶段,广大读者可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推荐各款车型、各家4S店,为自己喜爱的车型、品牌、人物和企业投出宝贵一票。参与活动的读者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快拿起手机,扫描“今日咸阳”官方微信二维码,回复你最喜爱的车型、车企、车市人物,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及身份证号码。 华商报记者 李瑾

  评选方式及流程

   一报名参选阶段:
   11月6日-11月26日
   入围推荐分两种方式:
   1.自荐
   报名企业必须准备营业执照复印件、自荐材料(公司简介及背景资料、代理汽车品牌数量、年度汽车品牌销售量、维修量、媒体广告投放总量)。
   2.市民推荐
   市民可通过拨打热线、扫描《华商报·今日咸阳》微信二维码等方式进行推荐提名,并注明推荐提名理由。
   二入围评选阶段:
   11月27日-12月11日
   通过《华商报·今日咸阳》在汽车总评榜特刊新闻报道中及时介绍和公布活动情况。
   三特刊揭榜日:12月25日

  榜单奖项设置

  车企评选:2014咸阳最具口碑车企
  评奖名额:3名
  2014咸阳最具潜力车企
  评奖名额:3名
  2014咸阳最佳营销车企
  评奖名额:3名
  人物评选:
  2014咸阳车市推动力人物
  评奖名额:1名
  2014咸阳车市精英人物
  评奖名额:2名
  2014咸阳车市风云人物
  评奖名额:2名
  车型评选:
  2014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
  评奖名额:3名
  2014年度最畅销车型
  评奖名额:3名
  2014年度最受欢迎自主品牌车型
  评奖名额:3名
  2014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评奖名额:3名
  2014年度最佳环保车
  评奖名额:3名

  参与热线:029-33343036 029-33340283

  百人看车测评团团员招募中

   《华商报·今日咸阳》将于12月中旬举办“百人看车测评团”,邀请广大市民参与到2014咸阳车市总评榜活动中来。平日里忙于工作没时间去4S店参观的市民或者是想了解各种车型的市民,都可以借此平台对主流车型一览无余。整个过程中,将有专人介绍4S店情况,助你了解车型车况,而且所有参与活动的商户,都会推出专项优惠,让你轻松参与,满意而归。现招募看车测评团团员,如果你对咸阳车市有兴趣,欢迎报名参与此次活动,为2014咸阳车市总评榜献出一份力。

  不花一分钱 好车尽收眼底

   没有目标车型,对4S店地址不了解,东奔西跑奔波劳累,最后还不一定能选中合适的车型!买车怎样才能省心省力省钱?为方便广大市民购车,并使市民能参与到咸阳车市总评榜活动中来,即日起招募看车测评团团员,参与“看车测评团”不需为看车路线困扰,并且还能系统的接受4S店内销售顾问的专业讲解。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质量和服务,活动开启之前,华商报记者将和车企达成协议,对参团成员推出特别优惠的价格,由专业人员讲解,专人接待。并且免费为参团成员提供乘车及甜点、水果、饮料等,确保参团成员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得到实至名归的优惠。

  大巴直通4S店一站式便捷选车

   在寒冷的冬季,有买车需求前往各个4S店看车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想象一下坐在舒适的大巴中,不再受寒风的侵扰,与同行的消费者头脑风暴讨论车型及性能,到店后还能得到优惠的团购价格,享受4S店提供的精美冷餐……这些都不是梦想,《华商报·今日咸阳》百人看车测评团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消费者轻松购车,低价购车。如果对团购的价格还不满意怎么办?别担心,华商报记者也会帮你杀价。
   如果你有意向买车,但是不知从何下手,更要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本次活动全程免费,乘坐豪华大巴统一出发。另外,本次报名参加百人看车测评团的市民还将获得免费唱歌券一张,先报先得。
   华商报记者 李瑾
   报名热线:18391096160 1820910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