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11]

国足比赛黄牛卖假门票 球迷买18张被骗3600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我看了这么多年球,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卖假票的,没想到这次被骗了。”11月18日,急于观看国足比赛的罗先生花了3600元从票贩子手中买了18张门票,没想到都是假的。
   11月18日晚,国足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后,有网友在华商论坛里发帖称,他在比赛前买了18张假票,觉得非常窝囊。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罗先生。
   18日,国足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前,罗先生与亲戚、朋友相约到省体看球。“我们没提前订票,赶到省体时已是晚上7点多,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官方的售票窗口人太多,我们就找了票贩子买票。”罗先生说。
   罗先生一行共18人,他们问票贩子有没有坐在一起的,票贩子满口答应。
   当罗先生一行人拿着票检票入场时,被告知是假票。“我只记得票贩子是个小伙,体貌特征没注意,当时他说200元一张,收了钱后人就不见了。”罗先生说。发现是假票后,再去售票窗口买票,还没排到就已没票了。
   最终,罗先生一行人只能再次从票贩子手中买票,不过这次他们验证能进场才付了钱。
   与罗先生的遭遇一样,球迷段先生也买到一张假票。“卖假票的人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段先生说。他所在的一个球迷群里,很多人都表示买到了假票,估计超过100张。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段先生手中的真、假球票。单从外观上看几乎一模一样。仔细观察,会发现假票上的字体比真票略浅。真票上的“西安公安监印”摸上去是凹凸不平的,有点像百元人民币上的花纹,而假票上的“西安公安监印”则是平滑的。
   华商报记者从负责门票销售的票务公司了解到,比赛当日确实发现了部分假票,但数量不多,公司也没做具体统计,已向警方反映了此事。票务公司方面表示,真、假球票最大的区别就在票面上的“西安公安监印”,真票是防伪的,假票很难做到,球迷最好还是从正规销售渠道购买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