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2014“白桦林”羽毛球赛媒体组比赛圆满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狄芳)8月3日,“白桦林”羽毛球赛媒体组比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拉开帷幕,比赛共吸引了西安14家主流媒体、60名媒体精英参与,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以及团体比赛等四大比赛项目。
   据了解,“白桦林”羽毛球赛自2005年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今年第十届比赛从8月2日持续至8月9日,由西安市羽协、经发地产、西安城市运动公园共同举办。比赛吸引了近800名选手、50支团队参与。除了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精英少儿组、家庭组等传统比赛项目外,还特别增设了媒体组比赛。
   2014年是白桦林羽毛球赛的第十个年头,同样也是经发地产发展的第十年。在开发建设白桦林居、白桦林间和白桦林·印象项目中,经发地产始终遵循健康生活的理念,始终践行着“人、城市、健康、自然”之间完美和谐的居住和生活理念,为业主提供了全新、生态、活力的城市新生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