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A8]

26路、302路公交缩线 终点站都在梨园路

华商报讯(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张凯鹭)明天起,302路终点站不再到太乙路,而是缩线至梨园路;26路公交车不再到公交六公司西区,同样缩线至梨园路。
   302路原线路由长安区的马王发车,经马王路、西宝路到太乙路。改线后,302路沿途站点有:马王、斗门、花园村、普渡村、上泉村、落水村、镐京村、王寺、秦阿房宫、和平村、再生资源市场、凹里村、热电厂、起重机厂、锅炉厂、制药厂、土门新市场、团结南路、土门、团结中路、西开公司、任家口、安美居、沣惠路、劳动北路(李下壕村)、梨园路和生国际。
   首班时间6:30,末班时间19:30,实行中巴前三站五角起价,后每四站五角进位的中巴票制。
   26路原线路由翠华路的植物园发车,经翠华路至朱宏路的公交六公司西区。改线后,26路沿途站点有:翠华路植物园、翠华路钟研所、红专南路、翠华路雁塔西路口、翠华路小寨东路口、小寨、省体育场、草场坡、南稍门、南门、钟楼南、北大街、北门、北关、北稍门、龙首村、龙首北路文景路口、龙首北路永福路口、马泘沱、朱宏路龙首北路口、梨园路大白杨路口、梨园路御园小区、梨园路和生国际。
   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23:00,仍实行无人售票可刷卡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