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逛10次展厅不如看1次工地

明天跟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 进店就送爱菊大米
看工地 学装修
   ■考察公司:紫苹果装饰
   ■报名电话:029-68329604、18291998360
   ■活动时间:5月27日(周六)上午09:00
   ■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微信群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华商报2023看工地学装修(5月27日)”群内报名,咨询或一起讨论装修,群内不定期放送装修、购买家具家电福利,敬请扫码关注。

   对于装修这件事来说,不能一味图方便,看过装修公司的展厅就把装修定了,这是不靠谱的,一定要在定装修前去一趟工地看看。买东西都有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差距,装修也一样,装修公司的展厅给业主呈现的是光鲜亮丽的一面,而工地现场才是落到实处的工程。去一趟工地参观,可以让业主更细致地了解装修公司的实力和水平。

  德系欧标工艺
  构筑完美新家

   看工地,首先看到的就是装修公司对于业主新房的形象保护。紫苹果装饰在施工中必须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和对周围居民的影响。从楼道地面保护到入户外门、门套及门把手保护,从配电箱成品保护到天然气管、地暖分水器保护,从材料摆放要求到员工着装要求,从电源使用要求到工地卫生要求……紫苹果装饰对施工现场的管理都有明确要求。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才能更好地为业主服务。
   除了形象工程要求之外,紫苹果装饰的德系欧标工艺对施工工艺也有明确的要求。以防水施工为例,要求基层表面应平整,不得有松动、空鼓、起沙、开裂等缺陷,含水率应符合防水材料的施工要求;防水施工要求地漏、套管、卫生洁具根部、阴阳角等部位应先做防水附加层。地面防水应做倾斜面,从门口第二排地砖开始放坡度,保证门口第一排地砖水平,斜面倾向暗漏。此外,对水电、泥工、木工、油工等不同工序都有明确的要求,这些都可以在明天的紫苹果工地更深刻地感受到。

  德标品质服务
  装修无后顾之忧

   如果说德系欧标工艺是对业主装修质量的保障,那么紫苹果装饰的德标品质服务则是对业主用心的承诺。
   紫苹果装饰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省心、放心、安心的装修服务,业内率先提出所有损耗由公司买单的损耗包干服务,所有主材辅料100%原装正品,假一罚十,水电5年质保,终身成本维修。为了保证服务质量,紫苹果装饰推出“交底要到、辅料验收要到、隐蔽工程验收要到、乳胶漆基层验收要到、乳胶漆面漆验收要到、竣工验收要到”的“五到服务承诺”,更贴心的监理服务是业主放心、安心的源泉。同时还向业主承诺,装修环保不达标,紫苹果装饰全负责。

  明天来看工地
  进店送爱菊大米

   华商报“看工地学装修”明天出发,带大家走进紫苹果装饰德系欧标工艺的施工现场,现场为大家提供免费用餐、免费饮品、免费儿童游乐区等服务。此外,到店还可免费领取爱菊大米一袋。
   同时,现场定装修的业主还能享受华商读者专享的福利优惠:
   尊享德系欧标主材辅料免费升级服务;
   免费赠送价值3180元的云监理服务;
   定V8整装套餐额外再送1000元成品家具或定制家具;
   签单再送洗衣机、冰箱、窗帘、水槽龙头的家具软装套餐。
   紫苹果装饰以专业的施工团队、丰厚的装修优惠、过硬的施工质量欢迎你的到来,享受质优价更廉的装修体验。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