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出门就是坑 孩子掉下去

华阴岳庙东街约200米长路段停工一个月,居民出行不便
“咱感谢政府给咱更换水管,但希望尽快施工,门口现在还是个深坑,把娃都掉下去了。”3月17日,家住渭南华阴市岳庙东街的王先生反映,他家门口约200米长的路段,从春节后挖开更换自来水管道,但到现在工程已停工一个月,出门便是深坑,给他们出行带来不便。
   “年前把这地砖已经挖开了,年后没几天就把坑挖好了,但现在一直停着没动静,把人着急的。”王先生说,他们岳庙街从年前开始从西边更换自来水管,每一二百米为一段施工,他们中间的200米路段在年后围挡施工,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施工被叫停,现在停工已经一个月了。
   王先生说,他家门口挖开的路段主要离家门口近,他们一排二三十住户一出门,便是约1米深的坑,电动车、老人出行极为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
   “上星期,我家孩子从这经过时,就掉下去了。”王先生说,由于路面挖坑后,路砖下面已悬空,孩子走路时没注意踩到了空砖上,就掉到坑里了,幸好没有啥大碍。
   王先生说,最近两天下雨,挖坑的两侧越来越松,路面上的地砖慢慢都开始下滑了,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施工,或先将坑填埋,确保他们能安全出行。
   当日,华阴市自来水公司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施工的主体是华阴市住建局,他们是分包的,只负责安装供水管网,施工是被华阴市住建局叫停的,他们公司也在等待通知。
   “这个工程确实因为一些原因停着。具体原因不清楚。”华阴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称,最近他们正在商量,会拿出一个方案,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华商报记者 卫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