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楼宇经济动态

西安 驻深机构投资合作恳谈会举行

近日,由西安市投资合作局与西安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联合主办的“西望长安同心同行”2023年西安市与驻深机构投资合作恳谈会在深圳举行。
   本次恳谈会是为进一步加强西安市与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商协会的对接联络,加快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而举行的。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商务机构、知名企业家代表们齐聚深圳,为西安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支招献策。

  
郑州
  对入驻工业楼宇企业给予相应补助

   近日,河南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鼓励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企业、有工业园区开发和招商运营经验的企业、有存量工业用地企业,按照工业楼宇的标准和要求进行投资开发建设,符合条件的,享受相关用地支持。
   对通过租赁方式入驻工业楼宇3年以上的工业企业,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2万平方米、1万平方米的企业,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通过购买工业楼宇产权,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2万平方米、1万平方米的企业,在属地经营并产生经济贡献后,给予100万元、7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华商报记者 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