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文明实践在身边 灞桥区老旧小区年味浓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 通讯员 贺妍)1月18日,在西安市灞桥区劳动幸福小区里,“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举行,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给换上新颜的老旧小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上。“大爷,您过年前还没去理发吧,这边为您免费理发。”另一边,义务理发活动也在同时开展。志愿者们一边理发,一边陪老人们聊着家常。理完头发、领取了春联,居民李大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过年格外舒心,小区环境大变样,送来的新春祝福也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据了解,劳动幸福小区始建于20世纪50年代,由于年代久远,小区楼体外墙面破旧、路面坑洼、屋顶渗漏等问题比较突出。经过灞桥区老旧小区改造,这里的群众即将迎来在改造全面完工的小区里过的第一个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