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A股缩量震荡 数据安全概念表现强势

1月18日,指数横盘震荡,两市成交额萎缩,数据安全概念表现强势。对于当前市场,有券商人士表示,临近春节假期,资金趋于谨慎,短期内市场或将仍存在分歧,板块轮动较快。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表示,周三,沪深两市呈现出震荡反弹的走势,延续了今年以来的持续上攻。A股市场结构性牛市的行情已经初具雏形,消费、券商等多个板块领涨,带动了整个市场的人气。春节将至,加上部分人的消费需求集中释放,消费上涨的逻辑非常清晰。券商则是行情的风向标,多支券商在近期出现了连续上攻,券商板块崛起。建议投资者重点布局消费、新能源和科技互联网三大方向的优质龙头股。
   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孟鑫分析,三大指数涨跌互现,成交量持续萎缩,全A指数震荡微涨。盘面上DRG-DIP、多元金融、信息安全涨幅居前,公路、乳制品、家具用品跌幅较多。操作上关注低估值+破净+高股息的央企和地方国企的龙头股,仓位不宜超过五成。
   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认为,大盘震荡整理,短线或仍将震荡,可留强汰弱。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