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春节期间西安天气整体平稳

“晴”“阴”作伴好还乡

18日白天我省大部多云到阴天,关中东部局地有弱降水,陕北北部、关中东部有6级以上阵风。西安最低气温-3.1℃,最高气温7.8℃。
   根据最新预报,受槽后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我省中北部多吹风天气,部分地方伴有扬沙或浮尘。受短波槽影响,全省大部云量较多,20-21日秦岭山区、陕南有小雪或雨夹雪。临近春节假期,出行需注意防范道路湿滑、低温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西安市气象台1月18日16时发布春运及春节期间天气预报:春节期间西安市天气整体平稳,不是太冷,21日(除夕)南部山区有零星小雪,其他时段以晴转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4℃~8℃,最低气温-4℃~-2℃。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郭杨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8℃
   明天 多云转阴 -3℃~6℃
   后天 阴间多云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