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大盘调整持续 医药、房地产表现佳

11月24日,大盘继续缩量调整,三大指数面临方向性选择。尽管三大指数均以阴线报收,但沪深两市个股跌少涨多,有2648只个股上涨。
   近期,随着大盘不断回调,沪深两市持续缩量。当日,两市缩量达824亿元,其中深成指成交量为5日来新低。由于大盘资金依然呈净流出状态,而北向资金则连续净流入,故两市调整很难一蹴而就。从资金流向看,房地产开发、医疗器械与中药、厨卫电器等板块流入较大,而计算机设备、应用及饮料制造资金流出较多。
   综合来看,三大指数已多日调整,在国内外诸多利好的刺激之下,市场向好可期。不过,由于量能原因,短期内即使有上冲动力,但空间有限。因此,普通投资者应关注基本面消息,着眼于调整充分,上涨形态好、走强预期佳的个股,逢低吸纳。同时,对于个股借利好拉高出货行为,应该提高警惕。 华商报记者 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