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秦汉新城

14家参展企业展示文创特色 先进制造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8月14日,在位于第六届丝博会4号馆(陕西馆)的西咸新区展区,秦汉新城14家参展企业带来的特色展品,充分展示了秦汉新城在文化旅游、先进制造、大健康等领域的新面貌、新成就。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带来的“汉风无极”“星汉灿烂”等系列文创产品,洋溢着东方元素的内在大美,优秀创意和独特美感让人眼前一亮。由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秦汉英雄传”盲盒,以当代年轻人时尚、好玩的视角解读历史人物,重塑形象、注入性格,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同时,展品高纯石英砂和石英坩埚,目前已有6条生产线投入试生产。AI+数字病理智能判读解决方案,通过完全自主研发的AI算法,开发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分析模块,覆盖组织、细胞和分子病理领域。还有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机器人皮肤”等科创展品也受到参观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