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8月06日] -- 华商报 -- 版次:[D4]

工行咸阳彬州支行成功上线企业智慧食堂场景合作项目

工行咸阳彬州支行认真落实总省行智慧场景应用建设要求,立足企业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日前为辖区某煤矿有限公司成功上线智慧食堂合作项目。
   工银智慧食堂数字化云服务系统具有“高效率、免现金、去介质”等特点,通过运用云计算、移动互联、生物识别、数字货币等新技术,助力食堂实现数字化运营管理。工行咸阳彬州支行积极与某煤矿有限公司加强联系沟通,与上级行专业部门密切联动,协助企业有效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工作人员为职工现场讲解演示系统操作和充值流程,使企业1700多名职工就餐采用刷脸支付方式,免去了随身携带实体饭卡和充值的不便性。
   该场景合作项目顺利落地,某煤矿有限公司食堂管理架构和功能实现服务平台化,生活服务移动化,运营服务信息化,技术创新智能化。同时通过人性服务+高效管理,金融科技赋能,服务经济实体,进一步强化了银企深度合作,提升了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更加美好的服务认知。 张艺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