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 华商报 -- 版次:[B8]

都市时空装饰“夏季家装节·年中大促”来袭!

定装修免费量房、免费设计,还送8件大礼……
都市时空装饰“夏季家装节·年中大促”来了,什么时候定装修最划算,就趁现在。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为可靠的家装服务,都市时空装饰将举办17周年庆夏季家装节活动。在本次活动上定装修,将免费享受第三方施工质量检测,施工不合格砸掉重装,环保验收不合格重装等品质服务;预定装修还有冰箱、洗衣机等大奖等你拿。
  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更靠谱?
  老牌装修公司更靠谱

   家装行业时常会有一些不规范的公司让装修业主蒙受损失,也让不少准备装修的业主对如何选择装修公司产生了迷茫。到底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更可靠?当然是经营时间较长的老牌装饰企业。因为他们经过了十几年的市场洗礼,依然屹立于市场,证明该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市场口碑都是有保障的。
   而举办本次“夏季家装节·年中大促”的都市时空装饰是一个成立了17年之久的老牌装饰企业,也是陕西本地的知名装饰企业,多年来被消费者评为“消费者信赖的家装企业”。

  使用的是什么样的建材?
  都是国内一线建材品牌

   本次家装节也是都市时空装饰17周年庆,都市时空联合百余家建材品牌商,全线材料大升级,升质不加价,全是一线大品牌,东鹏、法恩莎、浪鲸卫浴等。走进整个装修房间的陈列,从入户门到瓷砖到壁纸全都是色彩明亮、品质有保障的超一线品牌,为整个家装奠定了品质美学保障。
   在装修施工方面,都市时空的工人持证上岗,不断培训考核,每年都会有新工艺大比武及新工艺的研发和培训。欧标工艺,高于国标,采用先进的工艺,精湛的技术,高品质环保辅材,引领整装新时代。

  定装修可享受什么保障?
  专业监理检验施工不合格砸掉

   本次活动,为了让消费者放心,从装修开始之后每一个节点的验收都会有专门的监理帮助业主全程把控,让装修业主更加省心、放心、安心。所有环节验收合格后再进行下一步工序,确保施工的品质。若存在不合格的项目直接砸掉重装。装修后还会进行环保验收,环保不达标砸掉重装,给业主一个温馨安全的家。

  定装修还有哪些优惠?
  打破底价 8件大礼免费送

   西安都市时空装饰从风格设计到家具的主材选购,都是由公司直接对接设计师和商家,风格款式是最新的,5000平米材料展厅,5大不同风格样板间全天开放。
   针对此次17周年庆,都市时空装饰也打破底价,向有装修意向的业主提供“现场量房”“出设计方案”两项免费服务。还有“17周年店庆”活动大礼包,品牌烟机、灶具等8件大礼免费送,到店礼、定金礼、设计礼、首次到店签单礼,6项特权礼和14项主材升级礼,公司特别推出特价家具十八件套……活动期间,凡签单的业主,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抽取如冰箱、洗衣机、床上四件套等,最高可抽取1万元工程款,100%中奖。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咨询电话:029-85263633029-85263220
   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区东二环金花南路188号(高山流水星币传说商铺四层都市时空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