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 华商报 -- 版次:[B8]
好评推荐仅剩2天

快来推荐你心目中优秀的家居品牌

优秀品牌推荐热线:029-62502671 消费投诉维权热线:029-62502728(周一至周五9:30-15:00)
陕西家居产业的更新迭代,依靠的是创意优秀的创新者、引领时代脚步的先行者和敏锐发现行业机会及前景的洞察者。
   在陕西家居产业的一路探索和发展中,行业的转型升级离不开产业龙头和优秀企业的身影,他们也是其他家居从业者所要学习和参照的榜样。

   下半年即将迎来家居消费的高峰期,为了避免更多的消费者踩入消费陷阱,华商报推出“2022年陕西家居业年中好评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可靠、放心的家居消费方向。

  读者热心推荐 榜样持续发光

   陕西家居业年中好评榜自发出以来,陆续收到了多名读者的推荐和投诉,这些投诉案例将会给消费者带来警示作用,同样,好评推荐企业则是读者对他们实力和口碑的认可。
   警示:工期已过还是“半毛坯”
   张先生与西安兔巴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工程造价为6.9万元,竣工时间为2021年年底,但时至今日仍为“半毛坯”状态,地板未铺,插座电线外露……装修公司也已经关门了。张先生联系负责人,要求退还3万元,在记者的沟通下,对方答应月底退还。
   从事装修行业数十年的李先生提醒消费者注意,装修行业属于入门门槛较低的一个行业,前些年装修市场火热发展,有很多对这个行业似懂非懂的人都想进来分一杯羹,这就导致了行业内鱼龙混杂的局面。李先生表示,选装修公司尽量不要选择成立时间太短的,尤其是宣称有巨额装修优惠的企业,要综合考虑装修公司的资金规模、口碑、成立时间等因素,盲目选择不可取。
   表扬:设计量体裁衣 施工科学规范
   业主徐先生去年要装修自己的新房,在朋友的推荐下与宸亿隆装饰签订了装修合同,徐先生对宸亿隆的口碑本身就比较信赖,令他意想不到的是,他的收获远远高出了预期。
   徐先生说:“一般的装修公司在签了合同之后,服务的态度多少会有点改变,但是宸亿隆不一样,签合同的第二天,设计师就给我逐一讲解了施工的各个环节,而且设计方案及设计细节都经过了多次修改,最后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设计师仍然耐心地更改着设计方案,最后的成品效果也远超预期,我要给宸亿隆点赞。”

  评选接近尾声 欢迎读者来电推荐

   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获取信息的能力今非昔比,家居行业也是如此,数据显示,消费者在购买床垫、衣柜、餐桌等家具产品和新房装修的家居服务时,企业的口碑、好评是消费者一项非常重要的考量维度。
   华商报邀请广大读者参与到本届“2022年陕西家居业年中好评榜”评选当中,也许你的一个投诉就能让许多消费者看到家居消费的陷阱;也许你的一个赞扬就让许多消费者享受到了一次愉悦的家居消费体验。
   本次评选活动全程由北京数字一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数据支持,保证数据的公平、公开、公正,为消费者提供一份可靠的消费榜单。距离本次评选结束还有两天时间,在此期间,如果你有想要推荐的装修公司、家具品牌都可以与我们联系,或者你在以往的家居消费过程中遇到了什么样的困扰、障碍同样可以联系我们协调解决。 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