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 华商报 -- 版次:[B7]

三大指数收涨 消费股能否卷土重来

6月27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以后震荡,沪指涨0.88%。有市场人士分析,短期看指数上行遇到的压力会越来越大。
   早盘,A股三大指数高开,随后震荡走高,盘中一度涨超1%;午后,沪指、深成指涨幅收窄,随后再度震荡上行,创业板指盘中下探回升。盘面上,能源金属、煤炭、汽车板块领涨,房地产、保险、证券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额超过1.2万亿。
   截至收盘,沪指报3379点,涨幅0.88%,深成指涨幅1.10%,创业板指涨幅0.22%。
   西安私募人士马国平分析,上升趋势形成,不轻易言顶。市场中长期向上格局不改,精选优质股票潜伏,史诗级牛市行情开启。上升趋势线不破,都是低吸机会,3400点是神奇数字,上破3400点,对应的是68周线。需积蓄能量上冲3434点压力位。反复震荡整固,利于后市走得更高。
   西安财经评论人士秋收分析,A股总体有序轮动,市场热点不曾间断,短期看指数上行遇到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但短期震荡会有利于消化盘中获利筹码,为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做好准备。后市可继续关注高景气赛道股的延续性和大金融的投资机会。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分析,消费接力,新能源领涨两市。周一,沪深两市在消费股大涨的带领下继续反弹。在新能源大幅上涨之后消费开始启动,白酒、中药、食品饮料、免税店等消费板块大幅上涨,带动了整个市场的人气。消费是值得长期关注的品种,特别是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品牌消费品。随着一些长期资金的入市,价值投资越来越成为投资者深入人心的投资理念。 华商报记者 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