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T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陕西计划招生1295人!

陕西省同类院校中率先全部专业升入二批本科招生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武书连独立学院排行榜”全国前茅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全国同类院校排行榜前列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以新机制、新模式于2004年创办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学院位于西安市南二环东端,西安市新城区幸福林带南段,交通便利,景色怡人。学院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公寓楼、图书馆、餐饮服务中心、室内外运动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信息网络中心、计算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实验、实训基础设施健全,仪器设备先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是一所以建筑、土木、管理、艺术类学科为特色,以工学学科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学院设有31个本科专业,专、兼职教师60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近80%。学院积极推进专业建设,面向社会需要开展科研工作,现有陕西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各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线下一流课程1门,专利24个,国家级科研项目11项,省级科研项目50项;省级教改课题14项;主(副)编教材61本,出版学术专著28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以生为本、和谐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坚持“懂理论、强实践、高素质”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创新、精勤育人。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十年保持在90%以上,考研上线率保持在15%左右。
   学院连续七年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100强”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列。
  
>>联系方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29-82628201 029-82628205
   传真:029-82628205
   网址:http://zs.xauat-hqc.com/
   邮箱:xjdhq@126.com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QQ咨询群:59106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