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T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在陕招生7个专业类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以全日制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为主、非全日制教育为辅,是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首个在深圳市举办的本硕博培养体系齐全的高水平校区,前身是始建于2002年的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
   2021年哈工大(深圳)首次在陕西招生,2022年哈工大(深圳)在陕招生7个专业类,分别为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电气类、数学类、能源动力类,共投放20个招生名额。此外,学校还投放了5个国家专项计划名额,分别为材料类、土木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能源动力类。
   哈工大(深圳)专业设置精准对接重点领域发展需求,采用精华学科“小大类”开展招生,在陕招生的7个专业类,除了机械类(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2个专业方向)、电子信息类(包括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个专业方向),其余均对应1个优选专业方向,没有分流,具体为:计算机类对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动化类对应自动化专业、电气类对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数学类对应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能源动力类对应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 华商报记者 锁铮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