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沣西新城1.83亿元表彰优秀企业和人才

6月23日,以“优环境聚动能增活力”为主题的2022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招商引资暨表彰兑现大会举行,向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泰丰盛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89家企业,7名高层次人才,兑现奖励资金1.83亿元。
   上述企业涉及信息产业、总部经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兑现企业主体数量之多,兑现金额之高均属历年之最,尤其是研发、专利类补贴总额大幅提升。
   会上,沣西新城对“年度优秀企业”“新城杰出人才”“年度技术进步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年度双创之星”“年度最具活力孵化器”获得者也进行了表彰。同时,沣西新城就经济发展情况、优惠政策体系、秦创原建设进展、审批服务措施、市场服务举措、税费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据悉,6年来,沣西新城持续每年对入区企业、高层次人才进行表彰,年度集中兑现金额从2017年的1933.36万元,逐年递增到今年的1.83亿元。2017年-2022年,沣西新城已累计奖励入区企业328家、高层次人才45人,兑现各项优惠政策及产业扶持资金共计10.55亿元。 华商报记者 郑凌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