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A6]

蓝田县政府赴黄马甲公司调研洽谈

6月24日上午,蓝田县县长徐毅一行来到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畅谈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共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蓝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晶,县政府办、县资源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合作中心、县经贸局、县电商办、华胥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在华商传媒集团副总裁、黄马甲物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民的陪同下,徐毅一行深入黄马甲生鲜物流基地,调研黄马甲城市供应链商品结构、产地来源、上下游企业协作、食品安全保障、客户群体等情况。
   在座谈中,徐毅指出,通过对黄马甲公司的实地调研和交流,感受到黄马甲公司具备与蓝田县深度合作的良好基础与条件。目前黄马甲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再次腾飞,从10亿元收入向数十亿元收入挺进。蓝田县目前正处于深度转型的关键时间,与黄马甲公司二次腾飞在时间上高度契合。蓝田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优势突出,生态优势得天独厚,正在实施一二三产业同时转型升级,全面打造西安市1300万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
   徐毅提出蓝田县与黄马甲公司建立深度的战略合作,双方围绕大宗农产品种养殖基地建设,逐步推动核桃、香菇、平菇等蓝田生产的农产品向城市直供模式转化,携手蓝田各食品工业园区,加速蓝田加工食品流通,缩短城市供应链物流成本,共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美好未来。 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