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A3]

九三学社 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高岭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
   大会强调,新一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担当职责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高岭在闭幕式上表示,新一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广泛凝聚共识,赓续优良传统,积极履职尽责,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感恩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华商报记者 李新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