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继比亚迪之后——

全系向PHEV切换 长城魏牌宣布“停油”

继比亚迪宣布自2022年3月起停止燃油汽车整车生产之后,长城汽车旗下魏牌日前宣布,未来不会再推出全新纯燃油动力车型。
   当然,长城给自己的“停油”举动加了“首个”的帽子,虽然这个“首个”是有前缀限制的:“从2022年开始,魏牌所有车型都将搭载长续航智能DHTPHEV架构,魏牌也成为中国首个从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彻底转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
   今年年初,长城汽车魏牌全系产品向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切换。魏牌CEO李瑞峰曾表示,2022年是全面进阶的一年,长城汽车会倾注更多资源,将魏牌打造成一个高端新能源品牌。
   在魏牌全力转型长续航PHEV的2022年,除了已上市的“咖啡系列”,魏牌今年还将密集推出5款新车型、两个全新品类,所有产品都将是长续航智能DHT车型。 华商报记者 江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