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华商名医直播间 怎样打造“上镜明星脸”?烧烤季来啦,如何打好“胃肠保卫战”?

今明两场直播问诊 3位专家等您咨询

嘟嘟唇、精灵耳、瘦脸针……近年来,受“颜值经济”影响,医美行业迎来爆发式发展。“好看上镜的脸”到底是什么样的?普通人可以通过后天医美手段实现颜值逆袭吗?时尚圈都在流行的“精灵耳”人人都适合吗?
   今天15:00-16:00来华商全媒体直播间,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微整科技术院长徐智慧将守候在热线旁现场问诊,教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和产品,轻松打造“上镜明星脸”,开启健康医美之门。
   专家介绍:
   徐智慧,副主任医师。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微整科技术院长、艺星原创技术冠军注射专家、艺星原创CC·TV等原创注射技术创始人、美国艾尔建(中国)美学Bo-Talks导师、乔雅登(中国)指定注射医生&乔雅登最美丰颜医生、爱贝芙(中国)指定注射医生、2020双美CIC全国总决赛“双冠王”、FILLMED医美创新风尚大赛华西北区冠军、意大利悦升线医技评选全国大赛“金奖”获得者。
   此外,现在已是盛夏时节,又到了烧烤啤酒小龙虾的季节,虽说“啤酒+烧烤”很是惬意,但有些人因为贪凉、吃得又快,常常会上吐下泻,致使胃肠功能紊乱;而有的人因隔三差五便要出去烧烤,更是容易让急性肠胃炎、胰腺炎等肠道疾病找上门来。那么,烧烤季该怎样吃,才能避免肠胃风险呢?得了胰腺炎或胃肠功能长期紊乱,该如何治疗呢?
   明日(周四)15:00-16:00,西安市胸科医院消化中心主任卢王、消化科副主任张排旗将做客直播间,通过接听热线,为大家关心的消化系统疾病答疑解惑。
   专家介绍:
   卢王,西安市胸科医院消化中心主任。擅长功能性胃肠病、消化道早期癌及胆胰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胃镜、肠镜、小肠镜、胶囊内镜及多种内镜下治疗技术。
   现任中西部地区消化道早癌基层培训导师,陕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专业委员会早癌学组副组长,陕西省抗癌协会胃肠道间质瘤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早癌筛查委员会消化专业常务委员,ERCP学组委员,陕西省中西医结合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国际交流促进会慢性病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国际交流促进会消化专业委员,陕西省预防医学会消化病预防专业委员会委员。
   张排旗,西安市胸科医院消化科副主任。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能熟练处理消化科常见病,经常指导下级医师完成疑难病例的讨论、诊断及治疗。从业至今已完成5万余例胃肠镜检查及治疗,擅长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癌、胰腺炎、胆管结石的诊治及内镜下各种微创治疗。
   现为陕西省消化内镜学会ERCP学组青年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ERCP学组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委员,陕西省中西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委员,陕西省早癌筛查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国际交流促进会消化专业委员。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论著10余篇。
   参与方式:
   可拨打电话029-62502720来电咨询。
   华商报一直播平台和华商健康发布视频号(扫描上方二维码)同步直播。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踊跃来电和直播间留言提问。 华商报记者 吴洁 孙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