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榆林多个小区频繁停水 业主大锅小盆接水备用


   “小区以前很少停水,但最近经常停水,做饭洗澡都成了问题。”近日,榆林市榆阳区金榆小区、万丰花园小区等多个小区居民反映最近频频停水。
   6月8日,家住金榆小区的呼先生反映,小区近期开始断断续续停水。家里厨房和卫生间都准备了不少大锅和大盆,一来水就先接满备用,要不然在家都不敢上厕所。周内每天下午4点会来水20分钟左右,周末晚上9点以后才会来水,一到用水高峰时段又停水。
   家住南郊民源小区的周先生反映,小区隔三差五停水,有时候到做饭的时间也不来水,上厕所、洗澡都成问题。
   家住万丰花园的李先生反映,近一个星期小区经常停水,每天用桶接水备用已成生活常态。
   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近期城市供水水源严重不足,导致自来水公司红石峡配水厂蓄水池一直低水位运行,无法有效蓄水,亏空严重,引起城区多处区域间断性停水。
   工作人员称,现在公司已采取连通高新区管道补充供水、限制园林绿化浇洒等措施,缓和供水不足问题。如仍有异常供水情况,可直接联系供水公司管网所。 实习记者 李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