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西安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匝道通车

由南二环直接进入唐延路的立交近期也将通车

  
  路是城市的骨骼和血脉
   道路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和变化,当一条道路开通了,人们出行便利了,生活也就更有奔头了…

   4月6日上午8时起,西安市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匝道正式通车,这意味着从唐延路可右拐直接进入南二环了。而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近期由南二环直接进入唐延路的立交也将通车。
   4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获悉,6日上午8时,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方向匝道正式通车放行。
   6日下午,记者驾车沿南二环向西行驶,在桃园路附近的高架桥右侧设置有通往唐延路、昆明路路标的路口仍然封闭着,继续向西行驶下桥后,在丰登南路口附近通过辅道绕行高架桥下准备进入唐延路时,看到连接西二环、昆明路的立交已经建成。
   记者在西二环向南通往唐延路的下桥口看到,目前此处仍处于封闭状态。而对向已有车辆进入高架,路标显示为从唐延路进入南二环方向右拐车辆。继续驾车绕行至唐延路由南向北行驶,路标提示可以直接上桥右拐驶入南二环。在接近通往南二环拐弯处,记者看到继续向西前往昆明路快速路及西二环的路口仍然封闭着。
   据悉,目前南二环直接驶入唐延路路段正处于扫尾阶段,近期将放开通车。届时,南二环进入唐延路均可实现高架桥上通行。
   据了解,西南二环立交是昆明路快速路工程的一部分,是连接昆明路快速路与南二环、西二环快速路的重要转换节点,是城区连接西三环乃至西绕城高速的重要交通枢纽,而目前昆明路的线缆落地工作正在加快进行中。 华商报记者 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