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22幅山水画精品 全场零元起拍

『心静入虚灵·卢永伟精品国画专场』周五开拍
“心静入虚灵,笔墨有乾坤”,在画家李浩看来,在中国山水画创作上,卢永伟一直在用虚灵之笔写苍浑之境。
   本周五(3月27日)上午10时,“心静入虚灵·卢永伟精品国画专场”将准时在微信群“华商微拍”开拍,22幅精品山水国画,邀艺术爱好者自观自在,感悟自然之美。
   卢永伟,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师从著名画家陈国勇、崔振宽、赵晓荣、李才根。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师大美术学院,获得硕士学位,师从著名画家张伯智。陕西省美协会员、甘肃省美协会员、西安市美协会员,现为陇南师专美术与设计学院国画教师。
   卢永伟一直崇尚以独立之精神,抒写自然之神韵。他笔下的山水,以一种宁静的方式,让观者心生致远之情,清澈清远,笔墨起韵之间,悠悠山林似乎自有清音,又不失大山大水之苍浑。本场专场,精选卢永伟的“松鹿”系列,松风飘拂之间,有呦呦鹿鸣,一片祥和,高远又不失清和。
   本场专场,所有作品零元起拍。华商报承诺作品终身保真,艺术爱好者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华商微拍”,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angle61980,申请加入华商微拍,开辟优质艺术品收藏之旅。 华商报记者 吴成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