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疫情对物业管理有何影响?

物业费收缴率下降超20%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近日发布《新冠肺炎疫情对物业管理行业影响调查报告》,共调研全国4803家物业企业,回收36450份业主问卷,结果显示,物业服务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中,除了完成小区日常物业服务外,还积极承担了防疫部门、社区、街道、公安、住建等部门委托的相关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82.45%的受访物业服务企业春节假期至今未停工,绝大多数受访业主对小区物业防疫措施表示满意。
   疫情期间大多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企事业单位延迟复工复产或在家办公,对物业服务费收缴工作造成一定程度影响。1889家物业服务企业表示,疫情期间物业费收缴率同比下降超过20%;同比降幅在10%-20%以及5%-10%的企业均超过600家。 华商报记者 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