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喜迎省两会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明日召开 会期5天半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1月12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于1月14日在西安召开,会期五天半。
   省政协主席韩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定、日程和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分组办法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等。
   韩勇强调,要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纪律,坚持良好作风;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做到双向发力,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开出成效。